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落实卡点“四要素” 切实关心困难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当前全区防疫工作进入第二个关键时期,2月10日下午,凌云社区再次召开防疫工作会议,要求党员、志愿者对巡查分包的庭院实行一天四巡查、四消杀,及时补充各卡点防疫物品,并切实落实好“七个一、卡点职责、卡点人员职责明白卡、卡点流程图”、卡点“四要素”,落实防疫宣传、卡点管控、环境消杀各环节和细节“4M1E”,即什么任务,谁来干,什么时间干,什么地点干,干到什么程度。同时,对防疫工作的每一项任务尽力做到人员、设施设备、材料、方法、环境检测等原因分析,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并落到实处。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社区还专门安排人员入院关怀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做到内控防疫情,外延送温暖。辖区39号院82岁的老人米罗,平时靠养老金生活,这些天正愁在家没出门,身边又没人照顾时,社区大姐帮忙团的张荣秀、杨华丽等人给她送去了米面粮油,老人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社区党委书记陶建国表示,随着社区疫情防控的深入,推动排查、流调、隔离、消杀、宣传、监管以及人文关怀等工作需要同步加强。只要疫情还在,我们一定坚守阻击阵地,恪尽职守,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文字:曙光街街道 王怀欣  单位审核:许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