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爱心人事、企业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腾诺管道公司为新新街街道捐赠物资

 

 2月10日,平顶山市腾诺管道公司为新新街街道捐赠价值10万元物资装备,爱心助力防疫工作。该公司代表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他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出一份力,现在正处于处物资紧缺的特殊时期,企业愿以实际行动向奋战防疫一线的辖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暖心之举,让值守一线的工作者们深受感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捐赠行动体现出群众对开展防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街道办将对收到的捐赠资金和防疫用品信息进行分类统计,建立专项台账并及时公布捐款物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图文:曙光街街道  景岩  单位审核:徐振华)

 

爱心企业家赵山峰向沿西社区送物资

 

连日来,曙光街街道沿西社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靠吃泡面来维持身体能量,持续的高压值守已让很多人感到疲惫。当辖区爱心企业家赵山峰了解到这一情况,2月13日,他把100斤新鲜菠菜和30斤香菇送到沿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给一线工作者们改善伙食。

沿西社区分包责任领导杨猛还为志工作人员和愿者们购买了大米和鸡蛋,力争确保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吃上可口饭菜。(文字:曙光街街道 宋梦敏  单位审核:杨晓敏)

 

网吧业主献爱心 助力防疫抗战

 

2月13日,新华区21世纪网吧经营者陈志强为连庄村送来方便面、水果、口罩、消杀、御寒等物资。疫情发生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负责辖区文化市场巡查工作的同时还要协助连庄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网吧经营者的陈志强看到局领导同志们齐心抗疫,也深受感动。他表示自己一定按照全区统一要求,在抗疫关键时期尽一名党员的职责。

局领导和奋战一线的同志们纷纷对他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样的善举温暖了每个人。相信我们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必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文字:区文化旅游和广电局 李冰  单位审核:闫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