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凌云社区党员持续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广播循环播放“致居民朋友一封信”。为进一步扩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在辖区醒目地点悬挂宣传条幅,呼吁居民做好自我防护,不恐慌、不传谣,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在凌云社区张贴着“口罩还是呼吸机,您老看着二选一”、“收起事不关己的心态,这场战役没有局外人”、“卡点从严管理是内防扩散的最好办法”、“躺在家里享健康,生活困难我来帮”等许多标语,它们被悬挂在社区的大街小巷,营造出良好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提醒辖区居民要时刻保持自我防控意识。

据了解,社区发动辖区党员自编方言顺口溜、书写彩色疫情防控宣传标语300多份、每日统计张贴各卡点“疫情防控战报”,在各个庭院进行通报宣传。凌云社区党委书记陶建国表示,只有号召社区居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才能形成合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许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