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场上阵“母子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日前,凌云社区居民纷纷踊跃参与疫情防控活动,这让社区党员干部备受鼓舞。

由于疫情影响无法经营,曾在社区做过网格员的辖区30号院居民杨艳艳,听说凌云社区卡点缺少志愿者时,立即联系社区报名并表态道社区情况自己熟悉,值守卡点这项工作保证能干好。在她的带领下,家中18岁的儿子张浩博也踊跃地加入了志愿者队伍。

汽修城小区是个老旧待拆迁小区,多数居民已经迁出,剩余10余户未搬离,由于楼栋各单元面朝大路,出口较多,疫情防控期间只得封闭各单元楼门,因此居民的日常生活急需照顾。又因没有大门和物业,值守人员只得站在路边值守。为扎实做好该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增派杨艳艳和张浩博母子进行支援,这个卡点之前只有居民志愿者张催晓一人值守,这些天,有了杨艳艳、张浩博、张催晓等志愿者的加入,充实了防疫力量。

这几位志愿者虽然不是党员,但他们却第一时间响应党支部号令,毫不犹豫地报名加入志愿者,在她们的带领下,居民纷纷响应社区党委的号召,陆续加入到家门、楼栋门前的各项工作中。辖区参与防控的居民潘红光说:“疫情防控不只是党员干部的事,也是我们大家的事,能够在卡点值守,守护大家的健康,我们很开心”。(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许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