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做好疫情防控从严管向精准过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曙光街街道贯彻落实区防控指挥部19号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变化,制定阶段性工作重点,把疫情全面从严管控向精准管控过渡。

精准管控是针对确诊、疑似病例和医院留观人员居住地,对楼栋单元实施14天封闭管理;对密接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门口张贴告知书,确定隔离起止时间,电话联系密接人员邻居做好监督工作;对于外地返平人员,要求填写保证书、温馨提示函,随访表。

曙光街街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不搞简单化一关了之、一放了之。为了便捷高效地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工作,街道辖区居民可通过申请电子通行证登记自己基本信息、所在单元门户信息、有无外来人员接触史信息,进出卡点需出示二维码,卡点管理人员审核后方可进入小区,或是采取编码方式,即居民家中出一人到社区填写出入证,登记家庭成员信息、电话后,社区针对庭院统一编号并把号码分发给各卡点人员,居民报号、卡点人员对照后即可外出。(文字:曙光街街道 来鑫  单位审核人:张勇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