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积极推行电子通行证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填写提交您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家庭住址就能生成一个电子通行证,以后进出小区出示扫码就可以了。”2月26日下午,在湛北路街道辖区各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张建林耐心地为居民讲解着“电子通行证”的注册使用方法。

自 2月26日上午新华区召开全面推广应用电子通行证工作专题会议后,湛北路街道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响应,组织动员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在辖区各小区楼院、疫情防控卡点张贴推广电子通行证二维码,并对进出小区居民进行电子通行证注册使用宣传指导,在辖区全面实施电子通行证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锁”。同时,街道按照上级部署,加强对辖区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农贸市场、餐饮门店等行业领域注册使用电子通行证的推广使用力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主动引导辖区居民、企业、个体商户做好注册使用和技术指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在辖区各行业领域的推广工作落实落细。

截至目前,街道共有47个楼院964户居民注册了电子通行证。(文字:湛北路街道 周文娟 单位审核:徐世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