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辖区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批批爱心物资、一笔笔爱心款项汇集而来,为抗疫一线送去关爱和温暖。

3月20日一大早,园林路三锅演义和御铭园大酒店负责人辛书进和职工将一件件矿泉水、一箱箱方便面搬到曙光街街道办事处楼下,共捐赠价值13000余元的慰问品。“防疫一线多亏你们日夜坚守,现在又帮助我们复工复产,我们愿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希望你们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辛书进说。据悉,三锅演义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清除年前备货,对食材进行了重新采购,对门厅、后厨、过道进行全方位消杀,对后厨里里外外进行大清洗,确保复工复产后提供健康和安全的餐饮。

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华永、办事处主任康晓娜、组织委员张勇豪接受了该企业的爱心捐赠,并代表街道对三锅演义粥火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关心,并表示接下来一定会继续严防境外输入、帮助更多的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文字:曙光街街道 来鑫 单位审核:张勇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