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办事处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7日,曙办组织中心组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危中寻机奋发作为,把平顶山发展带入一个新境界”,并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

 通过学习,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必胜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1、抓住新机遇,增强敏锐性和行动力,努力实现化危为机。

2、要做实新基建,形成“1+1+2”基础架构,要巧用平台,借梯上楼,引进有实力的企业,真正把新基建抓住做实。

3、要探索新模式,认真落实社区治理“五个一”工作机制,通过打造“红色引擎”、构建“全科网格”、推行“民呼必应”,让社会治理根基扎在基层、终端见效。

4、要创新业绩,大力弘扬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城市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文字: 曙光街办事处 辛艳青 单位审核:张勇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