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积极行动 确保信访及防疫工作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日前,凌云社区根据曙光街街道办信访稳定工作再安排会议精神,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对辖区沿街商户进行安全隐患、防疫措施、卫生死角等排查,对重点小区的困难户、失独孤寡老人、残疾人、精神障碍等特殊人群进行走访慰问。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稳定,社区防疫意识和行动亦形成常态化。为此,凌云社区成立专项应急管控小组,安排值班巡查并与辖区网格支部对接,并在辖区上下开展“三想”:一是想办结案件有无达到当事人满意;二是想近年来办事不到位,群众有无怨言;三是想辖区有无因病致贫。全面疏理后,凌云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包干对沿街商户门店、施工工地、各小区庭院等进行巡查。

连日来,社区共巡查商户40多家,对巡查中发现的多处安全隐患、防控漏洞及时排除;走访慰问困难户近10家,送去米、面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并帮助他们渡过当前难关。通过巡查走访,社区将关怀传递到了商户、工地、庭院及家庭,确保复工复产后的信访及防疫工作稳步推进。(文字:曙光街街道 王怀新 张荣秀 单位审核:许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