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办事处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矿工路街道办事处民主街5号院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拆除了建于1998年的垃圾房。

2019年该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后,矿工路街道办事处迅速成立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老旧小区改造小组,全面负责、协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通过政策宣传、走访入户、征求意见、居民筹集等方式,全力配合施工单位、监理方、原管理单位,做好污水管道清淤疏通、更换楼道照明灯、安装健身器材,设置无障碍通道等小区改造项目。随着改造工作的推进,小区各项功能、设施提档升级,居民的居住环境明显得到改善。目前,该小区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已经完成了凉亭、休闲树椅、下水管网、屋顶防水等项目,小区路面正在施工当中。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动员居民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保证安全、高质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确保6月10日前竣工。(文字:矿工路街道 刘亚钊 图片:马季玮 单位审核:朱彦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