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71日,凌云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辖区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凌云社区党委陶建国联系了辖区八个支部组织召开老党员、辖区困难老党员座谈,与工作人员一道为楚克生、郭天法等3位同志送去米、油、鸡蛋、红枣等慰问品。徐海章和裴新政等8名老党员被曙光街办事处评为优秀党员,社区党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殷切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叮嘱老人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老党员们纷纷对社区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支部工作。老党员胡振海、周和平和宋瑞昌等老党员还主动交纳党费,为党的生日献礼。(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许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