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逐村 (社区)观摩 整党委推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香山辖区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2日上午,在党工委书记许跃华的带领下,香山管委会组织辖区6个行政村、3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等20余人开展了2020年度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社区)观摩 整党委推进”活动

此次观摩主要围绕香山辖区各村、(社区)党支部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展开,通过实地参观党建阵地、查阅党建文字资料及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党建工作亮点等向大家展示本支部的工作成果。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点评会对各党支部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并研究解决方案,随后现场发放观摩评分表对各党支部展开测评。

通过观摩,各支部交流了经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使“逐村观摩”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为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香山管委会 郑宽 单位审核:袁学召)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