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及所辖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及所辖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相关负责人等。

会议由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川作动员讲话,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华永代表街道党工委进行工作汇报并就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薛川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组织建立在哪里,巡视巡察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全体同志要深刻理解开展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巡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是治党责任落实的重要部署,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是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保证。同时,薛川对《关于对曙光街街道、西市场街道、新新街街道、青石山街道及所辖村(社区)进行巡察的通知》(平新巡[2020]32号)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讲解,明确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责任等方面内容。

郑华永代表街道党工委从五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配合。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好区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二是积极主动整改。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扎实的把存在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完毕;三是着力全面提高。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为街道新一轮发展谋篇布局;四是抓住机遇提升,在配合巡察的同时将努力展开自查,抓住机遇查党性、查思想、查纪律、查思路,调整工作方向,力促工作进展;五是搞好后勤保障,在巡察过程中,按照巡察工作需要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区委第一巡察组及时公布和了巡察组联系方式。电话接收短信手机号:18237519260(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电子信箱:xhqdexcz@126.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467000;联系信箱:曙光街街道联系信箱位置在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大门口处,李庄村、曙北社区、沿西社区、曙南社区、凌云社区联系信箱位置分别在各村(社区)大门口处。自巡察工作开始起,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