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新街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新街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第二巡察组其他同志,新新街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亚一同志作动员讲话,新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冬阳代表街道党工委进行表态发言,所辖兴华社区、前进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就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王亚一指出,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织建立在哪里,巡视巡察就延伸到哪里”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中央“五个紧扣”部署要求,坚定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正确认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努力推动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党的事业有新发展。同时,王亚一就《关于对曙光街街道、西市场街道、新新街街道、青石山街道及所辖村(社区)进行巡察的通知》(平新巡[2020]32号)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监督重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具体责任等方面内容。

方冬阳代表街道党工委从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服从安排,全力配合;三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四是接受监督,扎实整改。

会议结束后,区委第二巡察组及时公布了巡察组联系方式: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8237519011(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电子信箱:xhqxcz@126.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467000;联系信箱:新新街街道联系信箱位置在新新街街道办事处大门口处,兴华社区、前进社区联系信箱位置分别在各社区大门口处,校尉营村、谢庄村联系信箱位置分别在各村显著位置。(文字:新新街街道 姚丽娟 单位审核:周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