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青石山街道党工委及其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7月1日进驻青石山街道,开展为期50天的巡察工作。7月3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青石山街道党工委及其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在青石山办事处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何峰菊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超主持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做了表态发言,各村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成员、青石山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及所辖的胡庄村、场坊村、西果店村、西吴庄村、井青社区“三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何峰菊传达了区委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文件精神,讲明了巡察工作职责和步骤,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巡察任务和方式方法并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何峰菊要求,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政治站位,强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表态和庄严行动,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区委巡察组反映报告,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超在巡察动员会上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重大部署和要求上来。一是认识到位,端正态度;二是配合到位,实事求是;三是整改到位,及时改进。通过这次巡察,努力推动青石山街道及各村、社区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

根据安排,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437598753,接收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电子邮箱:xhqdsxcz@126.com;邮政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 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467000;在青石山街道和所辖的胡庄村、场坊村、西果店村、西吴庄村、井青社区大门口无监控的位置设置信访举报信箱。

根据巡察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青石山街道党员干部及所辖“四村一社区”的“三委”干部和村小组组长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