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扎实开展“4050”人员养老医疗保险补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为关爱灵活就业人员的生活状况,保障灵活就业人员的利益,凌云社区认真落实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扎实做好2020年度“4050”人员社会养老医疗保险补贴工作。

    根据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文件精神,凡具有辖区非农业户籍,以非全日制就业、临时性就业且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自行缴纳2020年度养老、医疗保险费的“4050”人员,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失业证、2020年养老保险发票等证件到凌云社区填表报名领取补贴。

    连日来,凌云社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做好社会保险补贴工作,将有关事项发送在QQ群、微信群里,并以通知的形式在辖区内张贴,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4050”人员应知尽享,确保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目前,已审核办理“4050”就业人员近20名。(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许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