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炜哲,副部长程凯,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席崔卫民参加了活动。市九方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平稳、市陆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峰、河南省博烨昊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克等15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了活动。

谈心活动中,胡炜哲、程凯、崔卫民分别向企业家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以及省、市、区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一步了解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状况、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等,听取了民营经济人士对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等方面的做法、对经济社会发展及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谈心活动,民营企业家们进一步增强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信心,激发了战胜困难、搞好经营发展的干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和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最新政策,大家更加坚定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与支持,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没有变”、“两个毫不动摇”,卸下顾虑和包袱,学好用好党和政府在营造新型政商环境、减轻企业税负、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上出台的多项利好政策,不断磨练内功,提升自身素质,优化自己的运营和产品,做好资源的优化和整合,通过不懈努力用心将企业做优做强,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字:区委统战部 杨玉莲 单位审核:陈志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