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开展:关爱.走访.志愿“三服务一回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曙光街街道组织各社区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开展了一场“关爱.走访.志愿--三服务一回报”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沿西社区与卫生服务站胡大夫一起为辖区50年党龄的老党员开展上门义诊服务,并发放定位智能手环;曙北社区开展三服务一回报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提供义诊;曙南社区慰问辖区在疫情期间缴纳特殊党费的老党员,并带领年轻党员一同聆听老党员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多向老党员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凌云社区与辖区牙乐福门诊联合为部分老党员提供口腔义诊上门服务。此外,曙光街街道其他社区也组织了各种形式的走访、关爱老党员活动。

这些老党员尽管巳经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是他们仍然保持着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始终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街道在开展服务活动的同时,鼓励受服务党员的子女利用节假日或闲辖时间投入社区治理,回报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文字:曙光街街道 杨晴 单位审核:张勇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