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新新街街道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中心组成员、街道各科室主任、各社区(村)书记共20人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冬阳主持。

会上,4名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2名中心组成员分别做交流发言。随后,各社区(村)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各自领域和辖区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根据“一岗双责”责任分工,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冬阳做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明确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认识提出意见要求。(图文:新新街街道 景岩 单位审核:徐振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