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矿工路街道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班子成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车昱茜主持会议。

会议中,街道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栋传达了省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俊玲传达了《矿工路街道重点工作底线工作周督导工作制度》并对工作纪律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开拓进取,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从严从实,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好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处室、各事业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图文:矿工路街道 冯月萍 张佳琪 单位审核:刘俊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