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倡导文明新风 消暑纳凉迎七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8月24日晚七点,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在龙山佳苑广场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 消暑纳凉迎七夕”大型专题晚会。整场演出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近500余名居民观看。

晚会在小朋友可爱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唱歌,三句半,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展现前进社区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貌。晚会现场还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互动问答”、“崇尚节俭新风尚互动问答”和互动游戏,并赠送参与互动者小礼物一份,许多观众争相抢答,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良好氛围。通过演出活动,使创文知识、文明理念、传统文化,勤俭节约中华优良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为广大群众营造出“讲文明、讲正气、崇尚节俭、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同时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的满意度。(图文:新新街街道 朱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