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新华区委新华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建立城市社区治理“五个一”工作机制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推进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27日上午,新新街街道召集辖区平煤五矿、六矿、市第四中学等共驻共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新新街街道8月份党建联席会议,通过党建联席会议搭建共建平台。

会上,就如何按照城市社区治理“五个一”工作机制,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如何按照“1+19+n”要求服务保障平煤神马集团高质量发展,如何推进街道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一起进行了座谈商讨,确定了思想教育联抓、环境卫生联搞、社会治安联防、服务设施联建、文化活动联办的“五联”方针,并就下一步如何为更好的为居民服务,如何增强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落实共驻共建工作任务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街道与各参会单位共同签订加强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共驻共建协议书,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字:新新街街道 景岩 单位审核:徐振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