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新新街街道办事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辖区普查员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普查准备工作,94日上午,新新街街道办事处邀请新华区人普办前来授课。辖区两村、两社区以及抽调企业普查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详细讲解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户主底册、短表、长表等报表的填报。会议强调人口普查工作十年一次,是关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工作,是本年度重点工作,街道对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各位普查员提高认识、积极行动、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训人员系统地了解和掌握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流程和相关业务知识,为高质量完成全区人口普查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新新街街道 景岩 单位审核:徐振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