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认真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93日下午,矿工路街道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抽调人员及办事处人普办全体同志170余人参加培训。

区人普办周鑫同志对人口普查目的意义、普查方案要求、普查表填写说明、指标解释及数据采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会后,集中进行了普查知识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普查办人员现场一一答疑解问。

矿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潘栋强调:全国人口普查事关国计民生,十年开展一次,过程复杂,准备工作多,目前我们普查工作正处在准备阶段,距离摸底登记工作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培训人员要认真听讲,拿出打持久战的准备,准确掌握人口普查的业务知识及填报技巧,熟练操作网络终端系统录入。同时,要坚持依法普查、文明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做到工作有压力、有动力、有能力,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圆满完成各阶段普查任务。

参会“两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人口普查工作的认识,已做好准备全身心地投入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的工作中去。(图文:矿工路街道 王鲜粉 单位审核:杨转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