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召开政企创文工作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当前正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的重要时刻。97日下午,香山管委主动联系辖区平煤股份十一矿,在香山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政企创文工作联席会,香山管委会主要领导及相关站所、社区,十一矿后勤、宣传、组织、团委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创文的事项进行沟通协调,力促创文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香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平煤股份十一矿就各自涉及管理范围的创文工作需支持事项分别作了发言。会议反馈事项具体明确,涉及从宣传氛围到十一矿路沿线两侧卫生再到小区物业管理、志愿者服务队、八路车终点站商贩的管理等方面。香山管委会还向十一矿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建设“五个一”机制,对需要相互支持的事项,双方领取各自“任务”,协调沟通的效果良好,形成了创文工作的合力。

香山党工委书记许跃华随后介绍了目前的创文形势,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与十一矿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形成联动,在双方的协调配合下把创文工作做好,希望今后双方不定期地交流分享党建与管理工作经验,以例会制的形式坚持下去,形成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政企共建新格局。

最后,平煤股份十一矿后勤科科长张宛伟表示,政企创文联席会议是一个非常好的沟通联动机制,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共建的责任和义务。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香山管委会的创文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香山社区的环境管理、香山市场的综合治理、十一路沿线的环境整治以及创文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完成创文各项任务。(文字: 香山管委会 胡晓丽 单位审核:刘宏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