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开展清理破旧家具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始以来,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微治理”行动,街道前进社区联合小区内物业、志愿者及社区网格员们,对各个小区内堆放的杂物、旧家具等进行清理。往常堆积如山的破旧家具不但不美观,更占用了许多公共地带,影响着居民的出行,在此次“微治理”行动中,网格员、社区志愿者撸起袖子和物业人员一起把破旧家具进行了集中清理。

“微治理”行动,为创建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净化美化了小区容貌,营造了一个整洁、文明、和谐、舒适的宜居环境。初秋时节的前进社区,扑面而来的是一幅幅和谐的文明城市画卷, 让人禁不住开始赞叹社区面貌的美丽“蜕变”。(图文:新新街街道 王子明 单位审核:王保勋)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