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街道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21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到青石山街道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张东方、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申永杰等领导出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辖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申永杰组长反馈了区委第三巡察组对青石山街道、各村、社区的巡察情况,既充分肯定了街道近年来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街道、村、社区在党的领导和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街道进一步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赢街道发展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张东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坚定整改决心;要在克服思维定势中,强化责任意识;要在正视自身问题中强化紧迫意识;他要求青山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定实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标准、整改时限,着力实现全面整改,精准整改。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青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浩代表街道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区委第三巡察组入驻青石山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反馈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街道党工委完全接受巡察意见。表示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街道将高度重视,强力推动整改;制定措施,全力细化整改;落实责任,聚力转化整改。街道党工委一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情况反馈会为契机,强化三个措施,一是要明确责任抓整改,对照问题抓整改,领导带头改,人人参与改;二是举一反三抓整改,要抠细节、创亮点,建机制;三是盯紧不放抓整改,要以整改促工作、以整改促学习、以整改促进青石山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