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进社区 宣传弘扬助“创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9日下午,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的29个网格群里的社区居民都接收到这样一条微信:今天晚上七点在社区办公楼前播放电影《中国机长》。下午五点公益电影放映队已经来到了社区办公楼前,开始搭建幕布摆放设备调试机器。

经了解这支电影放映队伍是由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建的公益电影放映队,该放映队成立于2019年4月,共有6台机器12个放映员和2个司机。由马建军队长带领放映队人员面向新华区下属的10个办事处共33个社区进行公益电影放映,该放映队节假日不休息在各社区间循环进行电影播放,目前已经播放了900余场次的电影。每次电影放映前放映队都精心准备关于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等短片进行“创文”宣传。在让社区居民进行文化娱乐的同时,也教育引导辖区居民积极行动,创建文明城市从自身做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