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创文不走过场 老旧小区变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市上下紧锣密鼓创文之际,凌云社区从群众的需要着手,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老旧小区矿办院外墙整修、清理、亮化,受到居民欢迎。

矿工路办事处家属院建院15年来,由于遗留问题,外墙一直没有得到整体修复,只用简单的红砖简易堆砌而成,由于年久失修,墙砖破损严重,出现漏洞,给小区居民带来安全隐患。

近期,凌云社区想群众之所想,针对矿办院外墙破损,协调有关部门,找来专业人员,10月18日,经过两天的施工,整修、粉刷墙体400平方米,悬挂了创文版面,并对入院道路进行修补、划线、对院内杂物进行清理,改善了小区环境。

如今,看着洁净的墙壁平整的路面,居民刘师傅高兴地说:“以前破墙乱院,乱七八糟的,看着就心烦,这下心情舒畅多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起来监督、制止他人乱张贴,共同维护大家美好的生活环境。此举受到了居民的点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