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积极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查处拉票贿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村级组织要换届,党的领导是关键”香山管委会以鼓励全民参与、严格换届程序、严格换届纪律为主要内容,在各村重要路段显眼位置大量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为营造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的浓厚氛围,扩大群众知晓率、参与率,管委会高度重视,强化各村换届宣传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到位。管委会帮助广大群众知晓选举政策,加强对选举工作的宣传引导,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强广大村民的法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引导选民遵守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政治权利。

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许跃华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宣传引导工作贯穿整个换届选举全过程,充分利用条幅、标语、宣传栏等各种宣传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法律法规,为香山管委会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展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