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社区喜迎建党100年 庆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周日下午,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龙山家苑文化广场上,我们的中国梦新华区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始了喜迎建党100年庆元旦汇演。此次文化汇演由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办事处和前进社区承办,进行了深化扫黑除恶创建文明社区的宣传活动。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如此好看的文艺节目,不仅让我重温了经典曲目,还丰富了我的精神文化世界。”龙山家苑一名现场观看的居民说道。

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前进社区以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坚持把加强社区基层治理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入推进, 不断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

前进社区以网格服务为核心,汇聚多方资源参与。健全街道、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四级网格服务队伍,通过实地巡查、入户走访、集中宣传、线索摸排等形式,不断扩大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力度。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氛围,让扫黑除恶观念深入人心。以强化宣传为抓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前进社区党委书记姚莉娟说:以后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鼓励广大居民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在全社区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