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多举措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服务企业活动的新形势、新要求,矿工路街道多举措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一是加强领导,做好服务保障。为确保服务企业工作做得更好,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一联三帮”服务企业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每位首席服务官分包3-5家企业,定期开展企业服务活动,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工作。

二是优化环境,提高优质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深入企业调研,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

三是搭建平台,解决融资困难。通过邀请银行和辖区企业举办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截至目前,已成功为2家企业办理小额贷款各15万元,1家企业与农村信用社对接办理贷款50万元。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