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举办庆元旦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2月30日下午,香山管委会在香山社区文化广场组织举办“廉洁筑梦香山 清风喜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演出。二百余名群众欢聚一堂,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

演出的节目中既有舞蹈、歌曲,还有小品、相声、豫剧等,表演类型丰富多彩,廉政小品《送礼》、舞蹈《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节目紧扣当前廉政主题,把廉政文化融入到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中。还有模特走秀《纸伞:江南情》、团扇《梨花颂》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场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表演,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声让大家如痴如醉,掌声雷动。最后的舞蹈《多彩大中华》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虽然天气寒冷,也没能挡不住文化志愿者们演出和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的热情,整个过程始终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管委会综治中心以此活动为契机,向广大辖区居民分发宣传材料300余份,摆放展板5块。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反诈骗、禁毒等平安建设知识,讲解平安创建的重要性,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当中,积极营造治安防范的社会声势,共同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社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