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社区工作人员关爱空巢老人温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周一早上刚8点,家住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龙山家苑17号楼84岁的韩乃江大爷就来到社区办公楼寻求帮助,他家的水管没有水了生活无法正常进行。社区党委副书记任伟克随即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张亚伟赶往其家中,发现是天气寒冷导致外水管被冻无法正常供水。张亚伟立刻找到旧棉被等保暖物资,一点点包裹好室外管道并细心的用铁丝一圈圈固定好。

前进社区身处矿区老龄人口占社区人口的百分之六十,而这里面一半以上都是韩乃江大爷这样的空巢老人。前进社区领导班子充分摸底了解到这些情况,时刻关注这些老人的生活动态,社区的老人们都非常感动,他们的子女在回家时都会来到社区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今后的社区服务中,还要进一步加强对空巢老人的关注,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摸底工作进行关心、慰问和服务,使老人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和社区的关爱,打造真正幸福和谐的社区大家庭。”前进社区党委书记姚莉娟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