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线上线下”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连日来,新华区香山管委会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到正面舆论引导,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临近年关,人员流动性强,尤其是近期外地返乡的大学生及务工人员日渐增多,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后,香山管委会及时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区)召开村(社区)“两委”会议和村民小组长会,及时传达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线上”利用各村(社区)便民服务群、村组群、朋友圈等新媒体发布疫情防控权威信息,“线下”印制疫情防控宣传页8000余份,逐户发放,在各村(社区)、学校、卫生室明显位置张贴公告400份;在主要街道、路口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张贴标语500条;在各村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内容音频,在村(社区)设置固定小喇叭和手持流动小喇叭,将疫情防控政策及防护知识及时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小广播”“小喇叭”起到疫情防控宣传“大作用”,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深入辖区超市、饭店、医院,告知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店面卫生,做好通风和消毒工作,提示来访顾客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及测体温,进一步筑牢防控严密防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