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特事特办改善“三无”楼院困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院里的事社区帮忙解决了,大家住得更放心了”。1月14日,凌云社区民政家属院的居民韩伟高兴地说,“社区就是居民的管家,生活中遇到困难就找社区,社区干部不辞辛苦帮我们分忧解难,我们十分感谢社区干部。”

凌云社区辖区民政家属院已建有10年,住着80户居民。该楼院原本有门卫值班为居民看家护院,由于个别居民对本院管理、物业收费不满,与门卫产生了矛盾,致使门卫不愿再看管大门。没有了门卫看管,该楼院的治安情况立刻变得混乱,外人随意出入、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无人清理,随意倾倒,堵塞了行人通道,没有门卫无人代收水费,水也停送了,影响了生活,居民想到社区“小事找党员,大事找支部,特事特办找党委”,便向社区党委反映,凌云党政了解到该院的情况后,立刻找来居民代表商议解决。通过多次协调,帮忙联系清运垃圾人员,先解决了垃圾堵门影响出行问题,又召开了本院居民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院物业管理及收费问题,解决了由收费而引起的矛盾问题,保证了疫情期间庭院的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