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爱心卡架起连心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凌云社区为辖区15名困难居民每人发放了1张面值1600元的慈善爱心卡,此卡可到定点超市每年购买4次基本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享受到政府又一项惠民政策。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切实保障社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前期经过个人申请、调查摸底、群众评议、社区审核和公开公示等流程确定了生活困难的15名居民,采取集中组织发放慈善爱心卡的形式进行,体现了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低保户潘红光接过“爱心卡”激动的说:“感谢政府和社区时刻关注我们,每逢节假日都对我们进行慰问,为我们减轻了生活的压力。”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爱心卡”时,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告诉他们有困难找社区。

多年来,凌云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工作部署,通过医疗救助、大病救助、低保等多种渠道,加大对辖区大病、残疾、低保家庭的帮扶力度,切实将各种救助及时送到需要帮助的人员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