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浓浓粥香 温情腊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流传着喝腊八粥的传统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1月20日上午,幸福街社区开展了“浓浓粥香,温情腊八”的主题活动。

当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了。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天气虽冷,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居民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居民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序领取腊八粥,喝上一口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既暖身、健脾胃,又能讨个好彩头,祈福来年身体健康。

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们分小组入户送温暖,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社区孤寡、残疾、特扶、家属院门岗、独居老人们的手中,给他们捎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和问候,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党和政府的热情与关爱。王奶奶吃着香甜的腊八粥说:“真的很感谢社区,我打心眼里感到知足,喝下腊八粥,身暖,心更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