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增进军民鱼水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限光荣”的浓厚氛围。2021年1月20日上午,新华区武装部、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华区新新街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在中印边境执勤过程中,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李向楠同志家属送来喜报、个人三等功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并对李向楠同志献身国防、矢志报国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李向楠同志在部队的服役情况,询问军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地方党委、政府向李向楠的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出的优秀人才,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勉励他在部队刻苦训练、再立新功。军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也感谢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支持鼓励军中子女、丈夫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军旗争辉、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