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元宵佳节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感受元宵节喜庆祥和的气氛,2月25日,凌云社区与丹尼斯商场开展了 “猜灯谜,庆元宵”为主题的欢庆活动,走访慰问空巢老人,与辖区居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活动现场100多条谜语分别被挂在一个个红灯笼下,显得格外喜庆。这些谜语包含有汉字、成语、生活常识、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居民们积极踊跃参与,认真琢磨,望着灯谜猜时冥思苦想,猜中喜笑颜开,互相提示、讨论,气氛热烈。经过一番努力,40余名居民均收到了礼物。

下午,社区志愿者来到39号院米罗老人们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她多注意身体,并为她送来了元宵及祝福。让她享受节日的快乐,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老人家中,志愿者还对老人现场进行了80岁养老金认证,并对房间进行了整理。看着碗里热腾腾的元宵,老人连连道谢:“感谢社区时刻惦记着我,让我吃到了元宵,有了家的温暖”。

此次社区人员走访慰问了4名空巢、困难老人,他们为老人带去水果、元宵等慰问品,带去了温暖,带去了爱心,带去了快乐。社区有关负责人还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给社区说,最后并为她们送上元宵及浓浓的祝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