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举行2021年项目建设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增进感情、加深友谊,增强各方合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企对接,全力推动新新街街道2021年经济社会跨越发展,2月26日上午,新新街街道举行2021年项目建设企业家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共同参加,共邀请辖区12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安书记在“2021年谋划重点项目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要求,并对辖区下步企业发展的几点建议:一、企业发展上水平;二、企业规模上水平;三、发展质量上水平;四、科技含量上水平。

会议表示,新新街街道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一视同仁的为企业搞好服务,积极助企对接上级部门,当好“店小二”;一成不变地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基础设施,为企业更好地提供有利条件;一心一意地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搭建平台,助企业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机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经营,加快发展,实现企业发展水平的提档升级,促进企业发展质量的进档升位,为新新街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