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前进社区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小广告这个“牛皮癣”让楼道大煞风景,破坏了社区原本整洁、美丽的风貌。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3月3日上午,新新街道前进社区党委的党员们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了小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小广告的清理工作,铲除“牛皮癣”。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小铲子、小刷子、喷壶等工具,看到一张清除一张,由于小广告的数量太多而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大家先将容易清理的用手撕离,然后在用水洒在粘的比较牢固的广告上再用铲刀进行清理。对喷涂性的小广告进行涂料粉刷工作,并将铲除墙面进行简单的维护工作。经过半天的辛勤忙碌,辖区内的楼道小广告等得到了有效治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同时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接下来,社区还将不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并发动居民进行监督,为建设美好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