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工作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居民有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活氛围。2021年3月4日,幸福街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排查工作。 

我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幼儿园周边、网吧、宾馆进行了详细排查。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努力净化社会环境。经过半天的检查,暂未发现有违规现象发生。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排查工作,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础,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