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的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3月3日幸福街社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居民小区、沿街商户进行走访及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安全隐患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将辖区超市、宾馆、网吧、电动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等人员密集的场所作为排查重点,并进行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主要检查各类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仔细检查。排查安全隐患4处,消防器材摆放位置不合理,居民小区存在乱拉线充电,楼栋堆积杂物太多,有些门店不配备灭火器等。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予以指出,现场整改2处,限期整改2处。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此次的安全隐患检查,张贴安全提示及发放宣传资料100份,切实增强了社区消防安全重点场所的警惕性。接下来社区继续把消防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工作,将消防安全保卫战坚持到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