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节水意识,凌云社区在居民和商户中开展“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全社会共同责任”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居民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节约用水知识宣传资料,使居民对于怎样用水、节水有了更深的认识。志愿者向辖区内的居民、商户和饭店宣传“世界水日”及节水常识,倡导居民养成“珍惜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以“世界节水日”这个活动平台向广大居民宣传目前我国的水资源状况,讲解节水小常识,以提高居民的节水意识,做到“节水、护水,从点滴做起!”

此次活动发放资料近200份,解答用水知识咨询5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节约用水的意识,使“节约用水”思想深入每一个人心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个节约资源的小能手。(图文:曙光街街道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 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