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组织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3月21日下午14时30分,湛北路街道组织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此次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他还指出,街道干部职工要汲取历史经验,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会议最后要求街道干部职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号召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精心部署安排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文字:湛北路街道 刘甜甜 )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