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同志,您的车辆没有停放到停车位内,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活动,请您及时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停车位内”。3月22日,凌云社区和曙光街街道城管部门人员走上街头,在辖区开展了文明出行专项巡查行动。对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全力营造畅通、整洁、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提升通行效率,改善城市形象,凌云社区人员通过步巡方式,对晶珠路、园林路等主干道进行巡查,劝其商户驶离乱停乱放车辆,清理车主占道经营,劝阻商贩到规范区域摆摊,呼吁居民朋友共同维护环境卫生,不要乱堆乱放,影响环境等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倡导居民朋友们做文明行为的监督者、参与者和宣传者,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此次整治行动劝阻劝退违规停车行为20余起,搬离违规停放车辆20余辆,劝退商贩违规经营5起。

  

社区表示:下一阶段,社区还将通过商户QQ群、党员微信群、宣传栏等载体,多维度呼吁广大居民自觉按规定位置停放车辆,移走长期不使用的车辆,不要占用公共位置,社区力争在短期内实现辖区内道路交通大改变、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大提升,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文明”的社区出行环境。(图文:曙光街街道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 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