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扎实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青石山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成立了由街道、各村(社区)综治办组成的治安巡逻工作组,统一着装、统一调度,扎实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自年初以来,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大盘查、大巡逻、大打击”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巡逻队员配备相关巡逻装备,到村入户,盘查安全隐患。在辖区夜间易发生案件的地段、路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逻防控,有效控制各类案件的发生。该街道还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向辖区群众通报发案特点、治安状况及不稳定因素等形式,并对辖区群众进行安全防范教育,不少群众表示,有了巡逻队后,安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以前晚上出门,到了黑乎乎的地段总有些害怕,现在有了这支巡逻队伍,感觉有了‘守护神’,瞬间踏实多了。”群众李女士说。

据了解,青石山街道今年治安巡逻从年初开始已持续3个月,巡逻范围覆盖全街道。通过巡逻活动进一步提高全街道人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和社区治安稳定,为打造“四无街道”奠定基础。(文字:青石山街道 连永刚  图片:盛学民  单位审核:何荣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