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把党史知识写在本上记在心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在香山管委会会议室里,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将印有党史学习教育字样的笔记本分发给机关全体人员。

学习、记录党史知识,是香山管委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常态化措施。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香山管委会先后召开了动员会,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购买了党史学习书籍,为每名干部职工发放了统一的学习笔记本,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授课、党课、座谈等方式,使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学、往心里走。

不仅是机关党员干部要学得好,而且还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在辖区全覆盖。香山管委会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村、社区党支部采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管委会开展“送学上门”行动,为他们送去党史知识书籍,使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营造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的浓厚氛围。(文字:香山管委会胡晓丽  单位审核:刘宏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