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皇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西高皇街道在生态园组织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共同掀起了学习党史、服务群众的热潮。

活动中,首先有请各(村)社区书记依次宣读群众需求清单,并与群众代表签订承诺书、背景墙签字合影留念;随后还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做文明有礼鹰城人”有奖问答活动。此外,在活动现场还有中央花园社区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并开展健康咨询等服务。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街道要号召各党组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民生补短板、关爱行动等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为民情怀。(文字:西高皇街道 吕佳霖  审核:朱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